首款MeeGo智能手机 诺基亚N9评测

飞象网 发表于:12年04月27日 11:55 [转载] DOIT.com.cn

  • 分享:
[导读]作为诺基亚新一代旗舰机型,N9采用了一体式机身设计、弧面屏幕、超窄边框,科技感十足。诺基亚N9的机身材质充分利用了聚碳酸酯材料工程的优势,支持更强大的天线性能。这意味着更好的接收信号、更好的音质和更低的通话掉线率。

一体成形机身

作为诺基亚新一代旗舰机型,N9采用了一体式机身设计、弧面屏幕、超窄边框,科技感十足。诺基亚N9的机身材质充分利用了聚碳酸酯材料工程的优势,支持更强大的天线性能。这意味着更好的接收信号、更好的音质和更低的通话掉线率。

诺基亚N9

由于采用了弧度设计,诺基亚N9机身最薄处达到了7.6毫米,而最厚处也仅为12.1毫米,显得十分轻薄,而手持感也很舒适。

诺基亚N9

诺基亚N9采用采用了一块3.9英寸WVGA级别(854x480)的AMOLED屏幕,相比前作N8,在屏幕分辨率上可谓有了很大的提升,屏幕效果十分艳丽。从斜向45度的拍摄角度来看,N9同样具备了广视角的特点。

诺基亚N9强调一体化的机身,就连屏幕与机身也没有缝隙。另外,机身正面没有任何物理按键,也没有设置专属的虚拟触控按键,全部操作都由屏幕完成。

诺基亚N9

[责任编辑:尤佳]
据国外媒体报道,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称,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后,平板电脑出货将会超越传统Windows PC,且出货量将超过72%。在这段时间里,PC出货将以更快的速度下滑。
官方微信
weixin
精彩专题更多
存储风云榜”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。回顾2014年,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,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,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,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。
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。在功能、性能、效率、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,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/OLAP、文件共享、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。
联想携ThinkServer+System+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
 

公司简介 | 媒体优势 | 广告服务 | 客户寄语 | DOIT历程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会员注册 | 订阅中心

Copyright © 2013 DOIT Media, All rights Reserved.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