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班安娜+VGA触屏全键盘 诺基亚E6评测

杜毅 发表于:12年04月27日 15:16 [转载] IT168

  • 分享:
[导读]2010年诺基亚异常沉默,媒体焦点完全集中在苹果与Android阵营:一边是苹果持续推出新产品,iPad与iPhone 4、一边是Android阵营宣称平均每天有将近15万新用户。

2010年诺基亚异常沉默,媒体焦点完全集中在苹果与Android阵营:一边是苹果持续推出新产品,iPad与iPhone 4、一边是Android阵营宣称平均每天有将近15万新用户。反观诺基亚与Symbian阵营却无声无息,虽然推出了C系列与E系列最新产品,但硬件本身并未显着大幅升级,操作系统也仍采用Symbian S60,仅外观小幅更动。不过最近诺基亚似乎又爆发了!推出了搭载全新MeeGo系统的诺基亚N9及N950,年底还要推出首款WP7手机,不过今天的重点及不是MeeGo也不是WP7而是诺基亚坚守不放的搭载新版的Symbian Anna的新机——诺基亚E6。

键盘+VGA触屏双输入 诺基亚E6机身设计

键盘+VGA触屏双输入 诺基亚E6商务旗舰

对于诺基亚E6玩家还是很买账。该机有两大特色:其一,具有QWERTY全键盘和触摸屏双输入设计。其二,2.46寸电容式触控屏,屏幕分辨率达到了VGA(640 x 480像素)级别,画面显示效果值得期待。甚至有些人对屏幕显示效果的关注程度已经超越手机本身...这些早该升级的东西,是不是来得有点迟呢?

塞班安娜+VGA触屏全键盘 诺基亚E6评测

塞班安娜+VGA触屏全键盘 诺基亚E6评测

[责任编辑:尤佳]
据国外媒体报道,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称,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后,平板电脑出货将会超越传统Windows PC,且出货量将超过72%。在这段时间里,PC出货将以更快的速度下滑。
官方微信
weixin
精彩专题更多
存储风云榜”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。回顾2014年,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,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,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,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。
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。在功能、性能、效率、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,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/OLAP、文件共享、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。
联想携ThinkServer+System+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
 

公司简介 | 媒体优势 | 广告服务 | 客户寄语 | DOIT历程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会员注册 | 订阅中心

Copyright © 2013 DOIT Media, All rights Reserved.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