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款国行WP7手机 HTC凯旋X310e评测

pconline 发表于:12年04月27日 11:21 [转载] 太平洋电脑网

  • 分享:
[导读]Windows Phone终于来了!虽然Windows Phone 7(以下简称WP7)系统发布已有1年半的时间,但在国内一直都没有对应手机正式上市。

Windows Phone终于来了!虽然Windows Phone 7(以下简称WP7)系统发布已有1年半的时间,但在国内一直都没有对应手机正式上市。随着WP7中国区软件市场的开放以及诺基亚WP7手机Lumia系列在国内上市,WP7手机有望在2012年中在中国市场有更大的作为。HTC X310e,国外型号为HTC Titan,国内型号为“凯旋”,它作为首款行货WP7手机能否漂亮的打响第一枪呢?快随笔者一同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。

HTC X310e Titan评测

由于现在的WP7系统并不支持双核,所以HTC X310e的配置可能和主流安卓手机有些许差距,不过相对于其他WP7手机,该机的配置还是不错的。

HTC X310e 凯旋(HTC Titan)主要参数
CPUMSM8255 1.5GHz
内存
512MB
ROM
16GB(不支持内存卡扩展)
屏幕
4.7英寸 480x800像素分辨率 SLCD
摄像头800万像素 BSI背照式CMOS 光圈F/2.2
前置130万像素
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.5 Tango
电池1600mAh(可拆卸)
机身尺寸130.6x70.63x9.9mm
重量170g
可选颜色黑色、白色
参考价格大陆行货4399元人民币 香港行货4250元港币

一、外观——与HTC Sensation XL“同父异母”

关注HTC手机的人看到这款手机一定会想到之前发布的一款HTC安卓手机——HTC Sensation XL。在外形方面,HTC X310e(Titan)和Sensation XL基本一样,仅是在部分细节上有些许改变,突出“这是一部WP7手机”的特点。

HTC Titan X310e评测HTC Titan X310e评测HTC Titan X310e评测

HTC X310e(Titan)采用了SLCD材质的屏幕,色彩表现力和可视角度相对于传统TFT屏幕要好不少。不过800x480的分辨率却拥有4.7的大尺寸,使得屏幕的颗粒感还是表现明显。

HTC Titan X310e评测HTC X310e Titan评测HTC Titan X310e评测

侧面设计方面,HTC X310e(Titan)配备了电源键、音量调节键以及相机快门键,同时提供了Micro USB接口和3.5mm耳机接口。按键采用了不同于边框磨砂材质表面的光滑表面设计,手感适中。

HTC Titan X310e评测HTC Titan X310e评测

那么这款手机到底与Sensation XL有哪些不同呢?下一页为大家带来详细对比介绍。

[责任编辑:尤佳]
据国外媒体报道,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称,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后,平板电脑出货将会超越传统Windows PC,且出货量将超过72%。在这段时间里,PC出货将以更快的速度下滑。
官方微信
weixin
精彩专题更多
存储风云榜”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。回顾2014年,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,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,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,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。
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。在功能、性能、效率、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,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/OLAP、文件共享、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。
联想携ThinkServer+System+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
 

公司简介 | 媒体优势 | 广告服务 | 客户寄语 | DOIT历程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会员注册 | 订阅中心

Copyright © 2013 DOIT Media, All rights Reserved.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