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iPhone4S评测 告诉你是否值得购买

李博 发表于:12年04月23日 15:59 [转载] 泡泡网

  • 分享:
[导读]iPhone4S,第五代苹果iPhone手机,因为只是在iPhone4后加了个“S”,因为没有给出新的外观设计,差点被唾沫淹死,当众人大呼感谢留下这颗肾的时候,Siri语音助理功能开始冲击人们对智能的理解,难道这就是所谓的“人工智能”么?

iPhone4S,第五代苹果iPhone手机,因为只是在iPhone4后加了个“S”,因为没有给出新的外观设计,差点被唾沫淹死,当众人大呼感谢留下这颗肾的时候,Siri语音助理功能开始冲击人们对智能的理解,难道这就是所谓的“人工智能”么?日前,iPhone4S开始在首发国家发售,兢兢业业的国内黄牛一口气把它炒到万元以上,不明真相的群众又开始略微的感到肾疼。

iPhone4S到底值不值得买?

我们希望给大家一点参考意见。

苹果iPhone4S真机评测 是否值得购买

日前,泡泡网拿到了国内寥寥无几的几款无锁版iPhone4S,并没有马上奉上急急忙忙的评测,而是仔细体会了一番。因为iPhone4S的潜在消费用户更在意的是它到底比iPhone4强在哪儿,强多少,值不值得选择。

我们倾向于在这篇文章开始之前就给出你我们的观点:

如果您对iPhone的诉求与普通电话无异,那么,是否选择iPhone4S全看您的心情,iPhone4与3GS同样可以满足需求;

如果您对喜欢玩儿游戏和各种应用,那么,iPhone4完全可以满足;

再则,如果您追求的是速度,我们可以告诉您,iPhone4S着实比iPhone4快,但iPhone4也完全可以接受;

如果您对Siri十分感兴趣,或者对拍摄质量有高要求,那么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iPhone4S,何况苹果已经宣布在2012年Siri就将支持中文语音;

或者,您是非苹果最新的产品不用,那么就准备银子买入iPhone4S吧,不过价格在本月内就会趋于平稳,我们不建议您为了尝这口鲜破费太多。

最后,尽量不要购买有锁版,后患无穷。

苹果iPhone4S 16G手机

好了,如果您现在已经有了主意,那么可以直接关掉这个页面了,如果还心有余悸,我们更欢迎您随着我们共同体验iPhone4S,文章最后,我们还会给出国内外各大媒体对iPhone4S的评价,给您更多参考意见。

[责任编辑:尤佳]
据国外媒体报道,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称,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后,平板电脑出货将会超越传统Windows PC,且出货量将超过72%。在这段时间里,PC出货将以更快的速度下滑。
官方微信
weixin
精彩专题更多
存储风云榜”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。回顾2014年,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,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,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,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。
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。在功能、性能、效率、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,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/OLAP、文件共享、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。
联想携ThinkServer+System+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
 

公司简介 | 媒体优势 | 广告服务 | 客户寄语 | DOIT历程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会员注册 | 订阅中心

Copyright © 2013 DOIT Media, All rights Reserved.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