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变颓势 诺基亚新王者Lumia800解析

李军工 发表于:12年04月23日 14:49 [转载] 泡泡网

  • 分享:
[导读]诺基亚Lumia800这款手机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,对于诺基亚旗下的首款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,用户还是保持了很高的关注度。这款Lumia800采用了与诺基亚N9相同的外形设计,若不是Lumia800上面添加了Windows Phone的三个功能按键,相信很多用户都不能从外观上区分诺基亚N9与诺基亚Lumia800。

诺基亚Lumia800这款手机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,对于诺基亚旗下的首款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,用户还是保持了很高的关注度。这款Lumia800采用了与诺基亚N9相同的外形设计,若不是Lumia800上面添加了Windows Phone的三个功能按键,相信很多用户都不能从外观上区分诺基亚N9与诺基亚Lumia800。

当然,诺基亚Lumia800与诺基亚N9仅仅是外形相似而已,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的Lumia800要比采用Meego系统的诺基亚N9更加大众一些,用户对于Lumia800的关注也是更多一些,日前国外网站对诺基亚Lumia800进行了解析,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诺基亚Lumia800这款手机表现究竟如何。

诺基亚新王者 Lumia800解析

诺基亚Lumia800的包装还是非常不错的,手机标配的配件也比较丰富,除了常用的耳机、数据线以及充电器之外还有一个橡胶的保护套,这个保护套是按照诺基亚Lumia800的尺寸量身定做的,带上之后手机的外形没有任何变化,只是稍微有一些厚,但是并不明显,远处看甚至看不出来手机戴上了保护套,对手机的外观影响非常小,从图片中看,诺基亚Lumia800标配的耳机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
改变颓势 诺基亚新王者Lumia800解析 改变颓势 诺基亚新王者Lumia800解析

诺基亚Lumia800与诺基亚N9的外观几乎相同,手机尺寸为116.5x61.2x12.1mm,与诺基亚N9相同,这不免让很多人会将Lumia800误认为N9,两款手机除了正面的按键不同外也只有重量不同了,Lumia800重量约为142g,要比N9略重。

改变颓势 诺基亚新王者Lumia800解析

从左到右依次是三星Omnia W、Lumia800、N9

改变颓势 诺基亚新王者Lumia800解析

从左到右依次是三星Omnia W、Lumia800、N9

改变颓势 诺基亚新王者Lumia800解析 改变颓势 诺基亚新王者Lumia800解析

上:Lumia900 下:N9

采用聚碳酸酯的彩壳是Lumia800最大的特点,同样也是N9的特点,手机鲜艳的机身颜色吸引了很多年轻用户的目光,蓝色的Lumia800非常受欢迎,也是目前最缺货的颜色之一,国外网站拿到的是一款黑色的手机,漆黑的机身同样非常好看。

[责任编辑:尤佳]
据国外媒体报道,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称,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后,平板电脑出货将会超越传统Windows PC,且出货量将超过72%。在这段时间里,PC出货将以更快的速度下滑。
官方微信
weixin
精彩专题更多
存储风云榜”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。回顾2014年,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,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,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,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。
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。在功能、性能、效率、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,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/OLAP、文件共享、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。
联想携ThinkServer+System+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
 

公司简介 | 媒体优势 | 广告服务 | 客户寄语 | DOIT历程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会员注册 | 订阅中心

Copyright © 2013 DOIT Media, All rights Reserved.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