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易用 三星i9100 Android4.0系统解析

泡泡网 发表于:12年04月23日 17:00 [转载] 新浪科技

  • 分享:
[导读]三星GALAXY S II升级Android4.0的时间已经基本确定,根据之前的消息,欧洲以及韩国本地将会成为GALAXY S II的首批升级Android4.0的地区,随后亚太等其他地区将会开始升级。全新的Android4.0系统在界面以及整体性能上都有所提升。

三星GALAXY S II升级Android4.0的时间已经基本确定,根据之前的消息,欧洲以及韩国本地将会成为GALAXY S II的首批升级Android4.0的地区,随后亚太等其他地区将会开始升级。全新的Android4.0系统在界面以及整体性能上都有所提升。

更易用三星i9100Android4.0系统解析

图为:三星i9100手机

日前,国外已经有部分地区的三星GALAXY S II可以升级到Android4.0系统,从目前的消息来看,这次的升级有很多变化,首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下更新后手机所拥有的改变:

解锁界面变化,更易使用

浏览器功能更丰富,速度更快

图形处理能力有所提升

电池续航能力增加

视频中加入立体声

结束进程拥有全新界面

查看运行程序界面发生变化

增加面部解锁

在电话本中整合SNS信息

手机内置数据监视软件

拍摄效果有所提升

更易用三星i9100Android4.0系统解析

图为:三星i9100手机

更易用三星i9100Android4.0系统解析

图为:三星i9100手机

这次三星GALAXY S II系统升级之后仍然采用的是自家的TouchWiz 4.0界面,在待机及程序界面的变化较小,但是使用起来的话会带给你全新的感受。系统经过优化,在续航方面有小幅提升,正常使用一天一充的话也不是没可能。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三星GALAXY S II在Android2.3升级到Android4.0之后的改变。

[责任编辑:尤佳]
据国外媒体报道,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称,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后,平板电脑出货将会超越传统Windows PC,且出货量将超过72%。在这段时间里,PC出货将以更快的速度下滑。
官方微信
weixin
精彩专题更多
存储风云榜”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。回顾2014年,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,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,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,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。
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。在功能、性能、效率、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,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/OLAP、文件共享、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。
联想携ThinkServer+System+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
 

公司简介 | 媒体优势 | 广告服务 | 客户寄语 | DOIT历程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会员注册 | 订阅中心

Copyright © 2013 DOIT Media, All rights Reserved.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.